会议日程
3月16日
   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采访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

海外媒体看两会 更多
海外网友议两会 更多
  • 【海外网友关注中国改善民生重大举措】 来自英国的网友Louis Kwong:“很好的想法。穷人也能享有更好的生活,享受更好的医疗和教育服务。”来自菲律宾的网友Emma Chua:“习主席,您的计划变为现实,那时中国就会是一个真正崛起的‘龙’了。”

  • 【海外网友盛赞中国大国实力】 来自菲律宾的网友Emma Chua说:“当今中国是一个经济强国。”来自印度尼西亚的网友Robby Lay :“很赞,希望中国经济保持强势并持续增长。” 来自马来西亚的网友Sungan Wen :“中国的科技现在真的很先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国家陪养出很多科学人才。” 新加坡网友 Thomas Chong:“ 乌镇 - 这个千年古镇 - 是中国现在最具吸引力的汇聚点。中国要好好把它打造成为新的软实力 - 东方威尼斯。”

  • 【海外华人坚决维护我国领土主权】 网友 Anna Chug:“每个中国人都守土有责。想打南海的主意?我们不答应!”

  • 【吉尔吉斯斯坦网友期待一带一路惠及本国发展】 来自比什凯克(吉尔吉斯斯坦)网友Alexander Shapovalov说:“穿过了比什凯克。我们来期待接下来会有哪些新的发展。”

  • 【海外网友对中国的“一带一路”战略给予高度关注】 马来西亚网友杨康生说:“擦亮新名片,要有财力、物力、国力;要做响当当的新名片,要包容,融入各民族社会里。”非洲网友Kaunda James Paul说:“我来自南苏丹,我的国家也许不在“一带一路”沿线,但我认为“一带一路”非常重要。”吉尔吉斯斯坦网友Лейла Казакбаева说:“我来自吉尔吉斯斯坦,有幸参与一带一路这个项目的建设,通过这个项目我对中国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也认识了许多其他国家的新朋友。”

  • 【海外网友积极评价中国的环境保护工作】 德国网友Lingyan Zangh评论:“说的对,严重污染企业应该取消,不能给人类和环境带来任何利益。”泰国网友Bao Yang:“开始着手整治污染工业企业,看来离步入发达国家不远了,这时期就像是工业革命后的西方国家,虽然比他们慢了将近一百年,但为时未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