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亲爱的粉丝们:

好久不见!最近iPanda熊猫频道又迎来了一次全新改版,为了更好的提升您的使用体验,满足大家的观看需求,我们真心的希望您能帮助我们完成这份问卷调研。只需根据实际使用情况进行填写即可,您的宝贵意见对于我们非常重要。填答问卷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熊猫频道为您准备的30份独家礼品!

我们郑重承诺:以下您填写的所有信息都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您的访问习惯
1、您是通过哪些渠道知晓熊猫频道官方网站的?(https://www.ipanda.com)[多选]
E 朋友推荐
2、您已经使用熊猫频道多长时间了?[单选]
3、您平时访问熊猫频道常用的设备是?[多选]

4、您使用熊猫频道的频率是?[单选]
5、您每次访问熊猫频道的平均时长是?[单选]
6、请问您最近2个月,有没有看过新版熊猫频道【首页】?(https://www.ipanda.com)[单选]
10、请问您最近2个月,有没有看过新版熊猫频道的【直播】内容?(例如:https://live.ipanda.com/xmcd)[单选]
19、您还希望在熊猫频道看到哪些想看的内容?(开放填答题)
20、您对熊猫频道,还有哪些意见和建议?(页面、内容、视频播放、功能、互动、服务等方面均可) (开放填答题)
21、请问您是否愿意将熊猫频道推荐给周围的人?(0-10分,0分最不愿意,10分非常愿意)
0 6 10
二、您的基本情况
1、您的性别:
2、您的婚姻状况

3、您的教育程度
4、您的年龄:
5、您的常住地?
省/市
6、您的职业

7、您的个人月收入(税前)
8、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联系您邮寄奖品。我们会严格保护您的隐私。(可选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