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言论 更多
  • 新加坡网友Johnney Tan: “敌人围困万千重,我自岿然不动。早已森严壁垒,更加众志成城。”

  • 布基纳法索网友Inoussa Dankambary: “要当心那些麻烦制造者!”

  • 乌克兰网友Claude Mallet 阅读《中方警告美国勿在南海制造事端》后下留言说:“美国+北约,回家吧!”

  • 菲律宾网友Fatima Sanchez Bagang: “我是菲律宾人,可是中国也是我第二个家。我也有中国朋友。希望中菲关系会变好。” 台湾网友吴载明:“千年历史,南海主权,就属华夏所有,不容菲国颠倒是非。”

  • 泰国网友รังษี เธียรวงศ์เพชร: “600年前在明代时郑和就已经八度巡视过南海地区了。”

  • 台湾网友Laisong Wong: “南海问题,中国坚持自己的立场是对的,是非曲直,公道自在人心,越耒越多的国家会支持的。”

©iPanda熊猫频道 京ICP备10003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