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会聚焦

论道G20:习主席的演讲彰显中国对全球治理的领导力

9月4日,举世瞩目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习近平在致辞中,为世界经济和全球治理精准把脉,点出了问题,开出了药方,指明了方向。

专家评论 >>更多
网友言论 >>更多
  • 来自阿拉伯的网友TL Yaps在帖文《澳大利亚媒体聚焦 G20和中国经济》评论道:“中国不能没有世界!世界更不能没有中国!”
  • 来自美国的网友Virgen Rodriguez评论道:“希望美国有更多像马云的阿里巴巴这样的企业。”
  • 来自墨西哥的网友Jose Hernan Gutierrez:“像G20这样的国际会议就是为了让世界可以获得更好的发展而存在的,墨西哥也在像中国一样,为了国家的发展而努力着”。
  • 来自智利的网友 Freddy Meza Suarez评论:中国现在已经是世界经济发展的主力,也只有中国才能担当起让世界经济复苏的重任,中国人民诚实善良,兢兢业业,在此祝福中国人民!
  • 来自委内瑞拉的网友 JumaOs Ballesteros评论:这次峰会将会是十分有意义的一次活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作为此次峰会的举办方必将成为世界的焦点。
  • 来自喀麦隆的网友Janvier Fosso评论说:“中国的实力让人信服,它当之无愧是世界强国!”
  • 来自安曼的网友Mohammad Hassan Twaimi在帖文《G20峰会在杭州》下评论道:“中国在所有国际组织中发挥着核心和领导作用,我亲爱的中国朋友真棒!”
  • 来自韩国的用户周云赫在帖文《G20峰会倒计时,杭州城市展新貌》下留言:“杭州变化发展的真快!已经和我们当时去过的杭州不一样了,看起来更加舒适和便利了。”
  • 海外网友Kacey Gu评论:“精英云集的全球工商峰会,期待中国带动全球经济复苏。”
  • 法国网友Martial Dumorier Horn说:“中国是全球经济活力的范例。”

©iPanda熊猫频道 京ICP备10003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