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会聚焦

习近平将出席并主持G20杭州峰会

习近平主席将同各方一道,围绕“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主题,聚焦世界经济面临的最突出、最重要、最紧迫的挑战,为国际合作指明方向。

  • 8月31日 - 9月1日:财政和央行副手会
  • 9月1日-2日:第四次协调人会议
  • 9月2日:协调人与财政和央行副手联席会议
  • 9月3日-4日: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
  • 9月4日-5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G20)
专家评论 >>更多
网友言论 >>更多
  • 来自香港的网友Cheung Tang在帖文《G20峰会品味杭州——杭州油纸伞》下评论道:“传统的技艺,充满爱心,传承下一代,不要丢了!”
  • 来自台湾的网友沈卫在帖文《为什么看上了杭州?》下评论道:“因为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人间难得此境,谁不想恭逢其景?人人尽说江南好,游人只合江南老。春水碧于天,画船听雨眠。这实在是令人心旌摇荡的意境!”
  • 来自墨西哥的网友Jose Hernan Gutierrez在帖文《G20峰会:杭州已经准备就绪》下评论道:“像G20这样的国际会议就是为了让世界可以获得更好的发展而存在的,墨西哥也在像中国一样,为了国家的发展而努力着。”
  • 来自尼加拉瓜的网友Maria Eugenia Gutierrez Tobon在帖文《鸟瞰杭州》下评论道:“多么富饶的城市,令人印象深刻!”
  • 来自墨西哥的网友Fercho Martinez在帖文《品味杭州——叫花鸡》下评论道:“在拉美的很多国家和地区都有类似的菜肴,世界的文化真是奇妙!”
  • 来自秘鲁的网友Noemi Aguirre在帖文《杭州美景》下评论道:“杭州真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我现在已经爱上这座城市了。”
  • 来自喀麦隆的网友Mboula Kongossbar在贴文《灯光照亮夜杭州 亮化工程迎G20峰会》下评论道:“中国正在变得越来越强大,真是太棒了!”
  • 来自法国的网友Bernadette Dedette在贴文《杭州:丝绸之乡》下评论道:“这些古老的丝绸服饰真让人赏心悦目。”
  • 来自安曼的网友Mohammad Hassan Twaimi在帖文《G20峰会在杭州》下评论道:“中国在所有国际组织中发挥着核心和领导作用,我亲爱的中国朋友真棒!”
  • 来自埃及的网友Omar Ahmed在帖文《G20地位的背景介绍》下评论道:“G20无疑是有利于所有人和所有国家的。”

©iPanda熊猫频道 京ICP备10003349号